新浪星座

火星星座看女生心仪的另一半

新浪论坛

关注

查询你的火星星座

金星被称为爱情之星,对爱情的解读常常也会从金星开始。但是,有经验的占星师,一定不会忽略掉火星。金星和火星代表了阴性和阳性、被动(吸引)和主动(追求)两种不同的能量。女生的金星代表了她们以什么方式吸引对方,而火星则代表了什么样的爱情会吸引她们。

火星白羊女

火星白羊女常常被强壮、独立、直率的男人吸引。运动员的体格似乎不错,但更重要的是,他要自信、直言不讳。超级敏感、害羞的男人,对火白羊是没有吸引力的,她们喜欢坚强、独立的男人。不拐弯抹角、直抒胸臆,又有点自信的男性是最理想的。

火星金牛女

火星金牛女常常被稳定、有安全感、气场强大的男人吸引。注重实际的男人绝对是火金牛的菜。不稳重、死板、 轻浮的男人,在她们眼中简直不能称为“真正的男人”。火金牛喜欢的男性随和、有男子汉气概、坚强。她们尤其钟情刻苦勤劳的男性,而非“养尊处优”的花花公子。他们懂得自己动手,性生活简单、却又非常性感。

火星双子女

火星双子女心目中的完美男人,最重要的是有高智商。健康、孩子气、修长型的男士,往往是首选。对火双子而言,机智的男人能够刺激她们的性欲。多才多艺、活泼、爱玩的男人有着致命的魅力。她们对于“进化不完整”、传统阳刚型的男人,不是特别有好感。沉闷、无聊的男人则完全不来电。她们喜欢刺激,她们的大脑就是最大的性器官。

火星巨蟹女

火星巨蟹女更喜欢感性的男人,他们富有同情心、敏感、有保护欲。火巨蟹女有时会被情绪化的人所吸引,喜怒无常的男人会激起她们探究的欲望。她们喜欢“深奥的”男人。事实上,她们想找的是强壮、有男子汉气概的传统型男人。通常,身强体壮的男人,至少看起来强壮的男人会令她们动心--请记住,她们喜欢被保护。

火星狮子女

火星狮子女可能会被骄傲、外向、甚至华而不实的男人所吸引。冷漠、高贵、自信的气场通常能吸引这些女生。她们喜欢行事风格大胆、自信的男人!爱玩、有趣对火狮子是很重要的。刻板、过于严肃的男人则无法吸引她们。吝啬的人也会令她们非常扫兴。火狮子希望自己的男人大方、威严、自信。最好有点占有欲和嫉妒心,这样让她们感觉自己有活力、有魅力、被宠爱。

火星处女女

对火星处女座的女生而言,吸引她们的男人常常是低调、朴实的。他们不炫耀,不张扬。健康、自然和干净是最吸引她们的体型。如果有点睿智、谦逊和理性就更好了。她们对过分自信、专横或刻薄的男人很反感。她们寻找亲切、乐于助人的男人。能力很重要,但火处女不喜欢爱卖弄的男人。低调能干最理想。

火星天秤女

低调、有魅力、彬彬有礼的男性最吸引火星天秤女。体格匀称、容易接触的男人很容易吸引她们。粗鲁、无礼,独断专行的人常常令她们反感。这些女人喜欢合群、随和的男人。浪漫的男人会令她们小鹿乱撞,她们由衷欣赏优雅型的男人。

火星天蝎女

最令火星天蝎女心猿意马的男人是深奥、黑暗、强壮、充满激情的。火天蝎女喜欢有“深度”的男人--深刻、内涵的男人绝对吸引他。她对性感、神秘、沉默,有磁性和强大气场的男人尤其有好感。热烈对这些女性而言,是一种兴奋剂--轻浮、肤浅、冷漠型男人则完全不来电! 通常这些女性希望男人有一定程度的占有欲。

火星射手女

最令火星射手女印象深刻的男人爱玩、有趣、聪明、诚实。充满活力的、快乐的男人最吸引她。会说笑话是必须的,这会激起火射手女的兴趣。她们想和自己的男人尽情地玩,天南海北地聊。她们不太喜欢过分修饰的男人,不喜欢 “花花公子”或者装腔作势的男人。对她们而言,头发蓬乱、装扮随意也没关系,事实上,这样更好。她们对男人的地位不是很感兴趣--她们寻找的是实诚的男人,这种男人不会为生计奔波,也不会给自己贴金。

火星摩羯女

火星摩羯女常常会被精明强干的男人,比如成熟商人或者成功人士所吸引。她不一定看重地位,但她希望她的男人有实力。她寻找某种程度的安全感,对于四处漂泊、不负责任或者轻浮的男人,她是完全不感冒的。稳重、靠谱,对生活认真负责、甚至严肃的男人,对这种女人而言很重要。

火星水瓶女

令火星水瓶印象最深刻的男人,常常是着装和作风夸张、另类的。她喜欢有趣的男人。帅一点当然好,但很无聊呢?绝对不行。虽然她不是很喜欢学术型的,但一个男人的头脑很重要。有点感性、另类,或许再有点冷淡是最有吸引力的。古板、无聊的绝对聊不来。

火星双鱼女

火星双鱼女常常被敏感、有同情心、深奥迷人的男士所深深吸引。缺乏自信,怀才不遇也不要紧。“饥饿的艺术家”,或者受压迫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这一类型的女性喜欢男人有独特温柔的一面。坚强、独立型的男人对这些女人而言,没什么吸引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