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小心!3生肖男牵手就想滚床单

新浪论坛

关注

小心!三生肖男牵手就想滚床单。自由恋爱的时代,大多数人的思想也变得越来越开放。不再向封建社会那样保守,生活也过得逍遥自在得多。话是这么说,但是过于前卫开放的想法,我们还未能接受。就好比如刚交往就想滚床单这点,就让很多人都给鄙视了。作为女生更要好好珍惜自己,尤其要警惕以下的男人。

小心!牵手就想滚床单的生肖男其一:生肖马。

正义凛然的生肖马,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这生肖的人性格果敢决断,从来就看不惯拖泥带水。不管对事还是对人,他们习惯采取直来直往的果断作风。在恋爱刚开始的时候,生肖马就会提出想要和你滚床单的想法。他们并不是不负责人的人,处于这种提议,他们往往是想要与你一直都相爱下去,想要让自己肩负起责任。在他们看来,相爱的人要么一直毫无保留地在一起,要么就是不适合直接分开。

小心!牵手就想滚床单的生肖男其二:生肖鸡。

精打细算的生肖鸡,其实并非是那样头脑发热就冲动的人。这类型的生肖在恋爱刚开始的时候,难免有点急性子想要与你滚床单。但促使他们把想法提出来,那是因为生肖鸡想要更加了解对方的一切。他们很多时候不会直白地提出来,而是通过各种委婉的暗示给对方打预防针。然后等到时机来临的时候,他们会看着对方见机行事。到了那个时候,那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咯。

小心!牵手就想滚床单的生肖男其三:生肖蛇。

聪明又有点腹黑的生肖蛇,也属于这种类型的人。生肖蛇的人在口头表达能力上有所欠缺,这种笨拙会用积极的行动来弥补。一旦开展了一段恋情,尽管在一起的时间还很短暂,他们也会想要马上和对方滚床单。生肖蛇想要通过这种亲密的接触,来表达自己心中的爱意,同时也寻求爱情的安全感。因为生米煮成熟饭,对于生肖蛇来说,便是对方对自己最坚实爱的证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