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出生在这些日期的人福星高照

新浪论坛

关注

古人是极其看重生辰八字的。因为一个人出生的时辰,往往代表着此人的命运。因此,不管是大富大贵,还是贫困潦倒,都与人出生的时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不过,但凡出生在一年中这几天的人,不是财星高照,就是福星高照!

6日、10日

出生在农历6日和10日的人,注定财运极佳,且平生多是顺风顺水。他们不仅财运有道,而且一生无妄无灾,还常常得到贵人的相助。再加上他们那颗本就善于理财的心,懂得处理人际关系之余,势必升官发财,走向辉煌的人生。

12日、16日

出生在农历12日和16日的人,一生官运极佳。而且他们低调内敛,将名利看的很轻,在职场上实力强大,深得人心。如此一来,扶摇直上,功成名就也是必然了。所以说,他们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运气非常好。

21日、26日

出生在农历21日和26日的人,不仅才华横溢且天生刚毅,再加上他们那颗积极向上的心,早年就在事业上深受重用。其实,他们之所以能成就一番事业,自然少不了详情度理的才情。所以,他们的此生注定会走向财富之路,而且在40岁之后,名利双收,必定春风得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