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八卦命理:春节招财旺运的风水细节(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泓达周易(blog)(微博

很多人想在新的一年里招来好的财运,但又不想买很大的招财摆件,泓达周易在这里教大家一个风水技巧,你可以在裤子的后面口袋里放六枚硬币,这样就有催财功效。“六”无论在风水上还是民俗中都是个很吉利的数字,而硬币属金,放在后袋有“厚财在后”之意,配合六六大顺的吉祥含义,对你的财运将会很有帮助。另外春节要让钱包鼓鼓的,在身上多带一点钱寓意一年都财运兴旺事业发达。

大年初一不能和别人或家人发生争吵,这一天不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能生气,若初一就犯口舌,这一年都会不顺,并且小人是非很多。别人说吉利的话一定要接住不可以挡回去,比如有人和你说:“你今年发大财啊!”你就要说“一定一定”,而不能说:“这个难说啊”,挡住了别人的祝福,也挡住了吉祥降临。

从立春开始就可以供奉太岁星君,保佑一家老小平安吉祥,可以用红纸竖着写:“供奉丙申年太岁星君管仲之神位”,2016年犯太岁的人祭拜太岁可保平安。祈福是自古就有的风水习俗。

新年新气象,正确选择车挂也是一种很好的助运方式。不要在车内悬挂或摆放人形玩偶,不然会给自己招来小人。也不要在车内放置刀剑等凶器或是虎豹等凶猛动物的造型,这都容易给人造成心理暗示,长期摆挂会给行车带来不安全的风水因素。

春节休假,放松下来总会有一些不由自主的习惯,抖腿就是其中之一。有人会认为抖腿是一种自我放松的形式,却不知道在这个过程中你的财运会一点一点被抖散。要保持良好的财运,要以正常放松的姿势来坐,不要翘着二郎腿抖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