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解梦探秘:寓意不祥的7种梦境(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吴宽之(blog)(微博

我们每日所做的梦都不尽相同,其中有吉梦,亦有凶梦,寓意各异。那么,究竟哪些梦有着不祥之兆呢?我们举以下七类梦为例,瞧瞧其透露出怎样的不详之意?

一)梦见飞机坠毁。其并非好梦,乃不祥之兆。通常寓意身边之人会有危险,亦有病故之险;亦或许是代表自身会遇见难以解决的棘手之事;还有一种可能便是会遭到周围朋友的打击报复,难以得到亲朋好友的相帮。

二)梦见他人遭辞退。假如梦见自己被辞退就是个好兆头,表示有机会升职,但是梦到除己之外的别人被辞退,那便预示着自己会在工作中遭遇困难,或者会与领导同事等相处不融洽,更甚者,会使自己被辞退。

三)梦见发丝凌乱又掉落。梦见头发掉落有生命力衰退之意,留意近期身体健康,且多注意饮食问题,尽量别出现旧病复发之状况。

四)梦见放飞气球。虽然在梦中可能是个愉快的场景,然现实是,很可能会有不幸发生,若是梦见气球在燃烧,严重的话,兴许代表了死亡。

五)梦见被水淹。假如梦见自己被水淹,渴望他人救助可那人却迟迟未来,自己在不断地痛苦挣扎直至惊醒——此梦可能预示着灾祸会降临,要做好心理准备。

六)梦见他人在忏悔。也不算吉兆,表示近期也许会发生一些不愉快之事,令自己心情烦躁郁闷。

七)梦见朋友着婚纱。若是自己穿婚纱会是吉兆,说明有贵人相助且有人愿意呵护,保护自己;若是梦见朋友身着婚纱,代表会有不幸的消息传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