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手相教程:水星丘过度发达绝非幸事(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凯蒂阿(blog)(微博

一、水星丘

水星丘在小指之下,如果水星丘过度发达,比其它丘特别隆起时,或加上小指弯曲,头脑线有缺点,或丘上有不良的符号等,那么他能运用天赋的才干,会作出种种为非作歹的事情来。

例如:一位没有道德的商人,以欺诈手段,鼓其雌黄之舌,把对方说服,达其无耻目的,或模仿他人的商标,伪造别人的货品等,以中饱私囊,要是一位医生或律师,可能利用他们本身职业的常识,加上先天的条件,向顾客以不正当的手法勒诈、威迫、苛求,一切总是以钱为前提,损人利己。

总言之,成功者多数属水星丘人,而危害社会的,也是水星丘人占多数,因此观察此丘,就不得不小心了。

二、月丘

月丘又称(太阴丘),在小指对下掌边最底的部份,即第二火星丘下,至手颈线上的位置,这个丘主想象力、玄想、神秘、音乐、自私、懒惰、爱旅行等事项。

太阴丘发达的人,对水方面特别有兴趣,他们喜欢居住于近海的地方,或湖边的地区,假如水星丘同时发达的话,爱好航海生涯,很多水手都有隆起的太阴丘。

如果太阴丘过度发达,则主其人忧郁、善变、冷酷、贪婪、宗教狂、幻想、懒惰、迷信等;假如拇指雄壮而坚硬,则其程度可以减轻,若是拇指柔软而细小,其程度则更甚,又如果他的手掌软而松弛,则是一个懒惰成性的人,生活在幻想中,醉生梦死,不能面对现实,常被幻想支配,往往渴望不能得到的事物,因此无法满足自己,希望时常转换环境,因而引起心灵常常不安,若经济许可,经常作远行,如经济不容许,祗有郁郁不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