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手相教程:手上的掌丘是如何分布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凯蒂阿(blog)(微博

一、掌丘

掌丘是在手掌上凸出或隆起的肉垫,称为丘或陵,因这些肉垫,很像小山,故命名为丘,而各丘按五行方位分为:木星丘、土星丘、太阳丘、水星丘、第一火星丘、第二火星丘、月丘、金星丘、地丘。

在手相学上,虽有其自己专有的名称,但这些名称,都是从西洋占星学借来的,因它们有很多地方,和占星学的意义相同,同时因习惯和便利起见,所以采用这些术语。

二、木星丘

木星丘所在的位置是在食指基部之下,在中国手相学上,称为巽宫(以先天手掌左手计)。

木星丘发达饱满即显著隆起时:主道德观念重、性善良、爱权力、有野心、支配欲强、爱名誉、重尊严、重财帛、有慈悲心、直觉力强,对宗教有兴趣、责任感重,假如你找人来负责一个重要职位,扩展业务,行政人员少不免要诚实可靠,有责任感,那么木星丘发达的人,就是你所需要的人了。

木星丘低陷时:主愚笨,粗俗,无道德观念,怯懦,好色,不忠实,不爱名誉,与此木星丘发达时所主的事项,恰恰相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