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手相教程:人生境遇大起大落的命运线(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凯蒂阿(blog)(微博)

一、野心线和自我奋斗线

有人会说自己没有命运线,绝对没有命运线的人是有,但非常之少。下面的命运线就是一个例子。

命运线起于生命线中央上部,分出几条1公分及至2公分的命运线,表示在年轻时生活并不安定,境遇时好时坏。

这种多变的生活,大都因为本人的个性或不可避免的命运所引起的。(如线条伸长向中指基部,则为自我奋斗线;如线条伸长向食指基,则为野心线)。

二、典型的命运线

离开生命线,在手掌中央分出的命运线,(记号A)意味幼年时代深受父母的宠爱,过着很舒服的生活。

假如此线短或消失于手掌的中央,即表示父母破产或遭遇其它不幸的事情,以致无法再得到父母的疵荫。

命运线起自手腕附近直至中指根部,成一直线,(记号B)表示运气与性格均至坚强,这类人具有一股强力,足以贯彻宿愿以显示其权势。

女性具此相的人,大致很好胜,如果太阳线(成功线)也和它拼立,便表示在社会第一线活跃。

相反,如无太阳线拼起,便是虚有其表而不努力,只会寄人篱下,为人作嫁衣,自己不得其志,大凡此种直立线总是表示性格坚强,劳碌辛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