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手相教程:啥手相的人靠潜规则上位(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凯蒂阿(blog)(微博)

一、命运线

命运线又名(事业线、幸运线)表示一个人在社会活动,事业发展及人生运程的状态。命运线无论出自任何处,均伸向中指的基部附近,有时偶然在手掌下稍有刻痕而已。

命运线之线条刻得很清楚,表示生活很安定,又能顺利发展,如果线条歪或断断续续,表示职业或自己的地位,立场容易变迁;有时无命运线未必可悲,而有命运线亦未必可喜,需结合手形及其它线纹而定,不能单凭命运线就判好坏。

二、有依靠和没有依靠的命运线

命运线起自金星丘,表示靠异性或亲属的提拔来开运(记号B),但此线短得达不到头脑线,即使受了其恩惠,也只有一时的。

如此线下端有岛纹,(记号A)表示与较自己有钱,或有才能或有地位的人同居,虽然可享受快乐的物质生活,但两人之间的关系不正常。

命运线起于生命线下部,(记号C)主少年时代父母穷困或无依靠,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去开拓命运,靠自己的努力而白手兴家。

三、有钱和没钱的智慧线

头脑线的支线其末尖端,指向小指下或达到根部(记号A),即水星丘(小指下的部份),表示会受水星丘之影响,不管在实业或其它方面,都能赚大钱。

即使受薪阶级,也能在薪水以外有收入,可说头脑灵活,很会把握机会赚钱的人。但(记号B)则为影响头脑线的阻力线,主思想不畅顺,会突然受到阻力及短暂失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