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董易林10月生肖吉日

新浪星座

关注

文/董易林

农历九月干支:丙戌

阳历:2015年10月8日——2015年11月7日

2015年10月8日寒露,10月24日霜降

本文根据《董易林2015年生肖运程》改编

吉日

阳历10月9日(农历八月二十七日)周五

干支为“戊午”,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圆满之象,利于婚嫁、合作等事。生肖鼠、牛、马不宜。

阳历10月11日(农历八月二十九日)周日

干支为“庚申”,建星吉日中的“开”日,开业大吉之象,利于开业、婚嫁等事。生肖猪、虎、蛇不宜。

阳历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二日)周三

干支为“癸亥”,建星吉日中的“除”日,除旧布新之象,利于搬迁、装修、动工、求医等事。生肖猪、蛇、猴不宜。

阳历10月15日(农历九月初三日)周四

干支为“甲子”,建星吉日中的“满”日,圆满收获之象,利于装修、搬迁、婚嫁等事。生肖兔、马、羊不宜。

阳历10月21日(农历九月初九日)周三

干支为“庚午”,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圆满之象,利于洽谈、合作、求财、投资、婚嫁等事。生肖马、鼠、牛不宜。

阳历10月23日(农历九月十一日)周五

干支为“壬申”,建星吉日中的“开”日,开业大吉之象,利于开业、合作、宴请等事。生肖蛇、虎、猪不宜。

阳历10月25日(农历九月十三日)周日

干支为“甲戌”,建星吉日中的“建”日,健旺发达之象,利于出游、搬迁等事。生肖鸡、龙、羊、牛不宜。

阳历10月29日(农历九月十七日)周四

干支为“戊寅”,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顺之象,利于谈判、婚嫁、合作等事。生肖蛇、猴不宜。

阳历11月2日(农历九月二十一日)周一

干支为“壬午”,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圆满之象,利于洽谈、合作、求财、投资、婚嫁等事。生肖马、鼠、牛不宜。

阳历11月6日(农历九月二十五日)周五

干支为“丙戌”,建星吉日中的“建”日,健旺发达之象,利于出游、搬迁、迎亲、宴请等事。生肖鸡、羊、龙、牛不宜。

阳历11月7日(农历九月二十六日)周六

干支为“丁亥”,建星吉日中的“除”日,除旧布新之象,利于求医、搬迁、婚嫁等事。生肖猪、蛇、猴不宜。

董易林温馨提示:以上根据月日干支得出的结论具有较为普遍的参考性。但作为选择吉日的一种方式,较为可行的方法是结合一个人的生辰八字命局喜忌进行综合考量。这样才能更有效地趋吉避凶,有利于相关事务的开展。

朋友助学业数字是4、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