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密宗占星:天王星和土星的关联性(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原文/阿兰-欧肯(Alan Oken)

翻译/戴维斯[微博]

3月6日起天王星就正式进驻金牛座了。我提到“正式”是为了区别于2018年5月15到11月7日天王星在金牛座前两度的短暂停留,之后几个月又逆行回到了白羊座。在2018年5月到2020年12月之间,天王星进入金牛座的同时,土星正在魔羯座。土星之后会进入水瓶座,它和天王星的关系会开启新的重要的篇章。

为什么在谈行运天王星之前我会着墨于土星所在的位置呢?Djwal Khul在其著作《密宗占星学》中写到:“占星学是一门研究有效能量的学科”。“有效的作用力”不仅道出了能量即是生命的道理,它也联结和融合了世间万物,呈现出了五彩缤纷的世界。由此发散开来,我们可以观察到天王星和土星的关联性。虽然这个系列的主题是天王星,但我必须先给大家讲清楚土星的背景,然后再进行天王星的相关分析。

1、 天王星比任何其他行星都强调个性化的道路。如果本命盘中天王星处在强势位置或者呈现强势相位,它会帮助个体更好地表达个性和意识。但前提是先得通过“土星之门”。我们在拥有表达个性的能力之前必须先完成业力的义务,并且证明自己担得起彰显意识的责任。除非通过这一考验,否则我们所表达出来的个性只不过是放大后的孤芳自赏,只会带来破坏和混乱。

2、 对于魔羯座来说,土星和天王星是相互对立的两个行星能量。天王星反抗既有的结构,秩序和形式,显得自我膨胀。土星绝对地维护既有的机构,秩序和形式,因为它是魔羯座的守护星。

3、 当下的星象是天王星即将进入金牛座,而土星稳坐魔羯座处于主导地位。这是因为土星处在“入庙”的位置,而天王星则是在“落陷”的金牛座。2020年12月,土星一旦跨入了水瓶座,天王星就会获得更多的力量,我们所处时代的政治和社会领域将会迎来争夺主导权的各种“战争”。因此,我们要清楚知道此时魔羯座的土星处在自己本命星盘的具体位置,这样才能了解它和接下来天王星进入金牛座的关联性。下一篇文章我会分享一些具体的可实践的方法,帮助大家在本命盘中找出这一关联性。

4、 土星在魔羯座,天王星在金牛座的同时,冥王星也在魔羯座(再次提醒,2018年5月到2020年12月,土星都在魔羯座)。简单来说,政党,国家,企业争夺主导权的战争以及我们每个人创造力的表达方式都会体现在物质层面。如果你认为眼下的“战争”都是为了争夺世界经济的主导权,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好戏还在后头”。天王星在金牛座,土星/冥王星在魔羯座会一直霸屏,不遗余力地彰显物质层面的主题。请大家注意:这一时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魔羯座的一代会被推到社会的重要位置,我们会切实感受到他们的影响力。第一批次拥有土/天/海三颗行星都在魔羯座的一代是1988年2月15日到1991年2月6日期间出生的人。第二批次的人土星不在魔羯座,而是进入了水瓶座,但是天王星和海王星合相在了魔羯座,使得这一能量更加强烈(天/海准确合相发生在1993年的4月,能量持续到1996年的1月1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