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密宗占星:双鱼时代的幕后力量(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原文/阿兰-欧肯(Alan Oken)

翻译/甦鸿[微博]

点击此处了解前文:

本系列第一篇:海王星的时代信息

双鱼座

这是海王星序章的后半部分。从下一篇文章开始,我将更具体地阐述这颗“迷雾中的启示之星”的行运对我们的本命盘会发生怎样的影响。我们的太阳系中有两颗行星承载着第六道光线的能量,海王星是其中之一(另一颗是火星)。这个原始能量场被称为“宗教和理想主义之光”。第六道光与双鱼座密切相关(其他两个第六道光线星座时射手座和处女座),众所周知海王星是双鱼座的守护星,所以这一对星座/行星组合的能量异常强大。因此,海王星和第六道光是双鱼时代(目前发生众多事件表明,双鱼时代尚未结束)的幕后主导力量。

就意识层面而言,海王星对应第六道光,进一步对应着人体七脉轮中的有关感官的第六轮(性轮)。因此,海王星与围绕着欲望展开的幻想密切相关,海王星的本质就是对一切感官事物的渴望。当过度、不加以限制地表达时,欲望就变成了强迫行为和上瘾,正是海王星所掌管的另外两个人格侧面。因此,本命盘中海王星和火星间的四分、合相或对冲相位导致了所谓的“第六道光难题”,最明显的就是性瘾和其他形式的上瘾。由于海王星与第十二宫“自毁”密切相关,而火星与第八宫死亡之宫相关,本命盘中的这类相位组合导致的上瘾行为都会造成强烈的自毁倾向,这一切都是以感官/星体本质为中心的。

作为宗教和理想之光,当海王星的能量(总是与另一颗第六道行星--火星密切相关)被滥用时,会导致宗教和政治冲突。这来源自双鱼座和射手座(两个同属第六道光星座)的二元性,以及处女座所蕴含的多样性,处女座是第三个第六道光星座。由此,我们得出了苦难的基本哲学,这就是:我的神和我的宗教(或我的政党)是宇宙中的唯一正信,你的信仰是低劣的,错误,是应该被征服的。我在双鱼时代看到了不少这样的行为,剑和十字架融合混淆在一起,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者的镰形剑在母亲的脸上罩上海王星的面纱,阻隔开悲悯与同情,阻止灵魂大爱作出表达。这种二元性造成了美国两大主要政党间前所未有的对立,导致了集体性的焦虑和痛苦,这让美国到处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负能量。令人难过的现实是,绝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如何去表达第六道光的高阶属性,也就是火星和海王星的行星能量。这两颗行星具有的高阶属性,就是指基督的普世原则和无条件的爱。我将从比较拔高的角度来阐述,不仅有关基督徒,同样也包括基督教教义。基督Christ(密宗教义中,代表着海王星以灵魂为中心的本质)这个词源于梵文的词根“kris”。在爪哇,Kris是一种蛇形的圣剑,被用在神庙仪式上,象征着昆达里尼(生命力)的出现,代表着意识从海底轮到顶轮的进化(译者注:意识进化的七个层次和七脉轮的对应关系)。在印度教中,“kris”化身为克利须那神--爱神。在俄语中“kris”变形为“tsar”,意思是皇帝,但也有“受膏者”(译者注:宗教用语,最初指犹太人的王加冕时受油膏,后旧约中预言指向耶稣)的含义。在德语中,则变成了“kaiser”,在拉丁语中成为“Cesar”(拉丁语本来的发音是“恺撒”),这两个词的含义都是“皇帝”。因此海王星代表的是爱的原则,当我们将第六道光线中的火星元素与海王星相结合,就得出了“通过爱来统治的人”的概念。这就是基督真正的使命和本质,所有人都可以表达海王星的高阶能量。但我们必须先要唤醒心灵。

用一句话来概括我们的时代:当代人类意识进化最重要的进展之一,是对每个人提出了要求(也是推动),我们必须为自己心灵成长的方向负起责任。即将到来的水瓶时代(由于仍然生活在海王星影响力之下,所以我们很多方面仍然是双鱼色彩浓厚的)表达的就是这种个人责任感。在双鱼时代,我们曾经并仍然被父系权威主义所推行的众多正统宗教观念所支配。这些宗教观念大多建立在先验二元论的理论基础之上,该理论将物质(母亲、妈妈)设定为低于精神,并不认同精神存在于物质之中,精神因物质而存在。因此,形成了性别对立,千百年来不同社会体系中母亲都没有得到平等的待遇。对女性的压制总会导致来自男性的压迫,并进一步形成暴力统治。(骨子里的大男子主义总会指向宗祠的方向)这种割裂物质和精神的二元论,主张人性和神性在本质和表达方式上是分离的,由此产生了错误的、充满负罪感的概念“原罪”(译者注:原文sin,此处指代违背宗教和道德原则的恶性)。“新”(古已有之)观念认为,我们是寄居于人形内的灵体,人生是我们走向自我实现的“过程”。各位!社会约束力上的二元性导致的阵痛和社会性压迫,其悲惨程度令人难以置信。我和你们一起为德克萨斯州圣达菲(圣达菲意为“圣信”,2018年5月18日,休斯顿南部的圣达菲高中发生了枪击案)的受难家庭祈祷。让光明带我们走过美国历史上这一黑暗时刻。让人们迅速吸取教训,让孩子们,尽快让所有的孩子们能够在和平的环境中成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