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密宗占星:行运天王星与命盘的关系(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原文/阿兰-欧肯(Alan Oken)

翻译/甦鸿[微博]

点击此处了解前文:

本系列第一篇:行运天王星的基本概念

本系列第二篇:行运天王星带来的影响

本系列第三篇:行运天王星与太阳的关系

今天,我们来继续对天王星当前和未来的行运的观察。

在4月26日,我发表了有关行运天王星与太阳的相位的内容。今天我想谈一谈行运天王星与本命盘中四个“基本角”的关系。在未来的7年中行运天王星将会影响四个基本点位(上升、下降、天顶、天底)中任何一个落在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或水瓶座的任何度数上的人。此外,在2018年5月至2019年3月,如果你的四个基本点位中任何一个落在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或魔羯座的27°至30°上,都会受到天王星的强烈影响;在未来的两年内,四个基本点位中任何一个落在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和水瓶座0°至6°之间的人则身处于“天王星显微镜”下(其他的“固定宫”人,将会从2020年至2026年感受到“避雷针”的贴心关怀)。是的,我在谈及度数和日期时都相当具体,因为我想尽可能精确--我对待业力的态度是严肃的(同时也会微笑面对!)

天王星与上升点合相:“现身吧,无论你是谁!”“我在这里,已时过境迁,抓紧应对吧!”好吧,这确实是非常白羊座的态度,非常之咄咄逼人。上升金牛座作无疑能够让一切柔和起来,或许不像天王星抵达白羊座时那样形成“醒目的投射”,但依然能够将你的个性自我外向化。金牛座与自我价值和价值观有关,特别专注于你所看重的和你并不在意的部分(有关自身)。天王星与上升金牛座合相将会质疑之前的价值观(自我评价,自我价值)并且催促你开启更加“客观之门”,这一过程需要你化身(字面上讲,是“砧板上的肉”)来通过。白羊座可能凭借“自我存在感”侥幸逃脱,但金牛座必须凭血肉之躯过关。

天王星与天底/四宫宫头合相:“你不能再回家了!”可以从字面上理解为--你要变更居住地、离开家、故土(金牛座)或者你只是搬出去自己生活(白羊座)。也可以从更偏重于心理层面来解读--你真的切断了与家庭和/或与自己家族、部落、过往、祖先的心理纽带。这一行为的发生可能是猝不及防的(白羊座),也可能经过深度的再次自我评估来完成(金牛座),也可能双管齐下!无论如何,那就开始吧!金牛座(包括其他固定星座)基于对财务和安全的考虑,可能会对这次启程有所抗拒,天王星落在金牛座之所以是“落陷”的位置,这也是原因之一。不管怎样,有沙发就不想离开会使人变成病怏怏的沙发土豆(译者注:美国人对花大量时间看电视的人的称呼)。成功小诀窍:精耕细作,为“爱的脱离”蓄势。

天王星与下降点合相(七宫宫头):与其说天王星代表着可能会有某个“新人”进入你的人生,不如说它代表了“新的人类原型”在你的生命中亮相了。 你会回应:“天啊,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的人!”他们会回答你:“哦,我只是你自己的另一个侧面,你从未展现过这一面而已!你觉得我/你怎么样?你准备怎样把我融入你的生命?”如果合相发生在白羊座,这场会面对于人或是人类原型都会是突如其来且咄咄逼人的。如果合相发生在金牛座,这个人或人类原型则象征着一套全新的价值体系(正是你一直为之努力的)以及对你现有自我价值的挑战,有可能同时挑战你的“信仰体系”。

天王星与天顶合相(十宫宫头):现在你正在盘算或寻求一份新的职业生涯。如果牵扯到的是白羊座,这会是具有高度独立性的职业(即便你是需要和团队进行合作),毫无疑问,会让你有机会更加特立独行。“我要开启新的一道门,迅速通过,不惜一切代价。”如果合相在金牛座,我前面的叙述也同样适用,但是在有关职业生涯通道的选择上会偏重于对财务和安全感的考虑。如果财务因素达不到你的预期,不能化解你个人安全感方面的焦虑,你会发现自己很抗拒这种改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