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密宗占星:行运天王星与太阳的关系(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原文/阿兰-欧肯(Alan Oken)

翻译/甦鸿[微博]

点击此处了解前文:

本系列第一篇:行运天王星的基本概念

本系列第二篇:行运天王星带来的影响

让我们来研究一下行运天王星(2018年4月至2020年5月)与太阳间关系的含义。如果你的太阳是落在白羊座28°到金牛座6°之间(与行运天王星合相),狮子座28°到处女座6°之间,射手座28°到魔羯座6°之间(三分行运天王星),巨蟹座28°到狮子座6°之间,魔羯座28°到水瓶座6°之间(四分行运天王星),以及天秤28°到天蝎座6°之间(对冲行运天王星),讨论内容对你而言会具有特别的意义。让我们来分类进行阐述(请参考上述星座/度数)。

合相位:毫无疑问,你会变成越来越独立的自我。“现身吧,无论你是谁”这句话非常的恰如其分。当与太阳白羊座发生合相:自我意识是与生俱来的、强烈而充满激情的;“绽放”蓄势待发。当与太阳金牛座发生合相:你需要重新评估自己的价值观,重新评估你生命中所珍视的事物是否有意义。

三分相:上面阐述的合相位效应会以更为轻松的方式展开,对现状的颠覆也没那么严重。当然,在人生定位方面受到的破坏可能不会太强烈,他人会更容易接受“你的本我,越来越鲜明的你”。

四分相:上述合相位的效应以更紧张和更有压力的方式展开。如果太阳落在巨蟹座或魔羯座,这些张力和需求的释放将聚焦在家庭、生活现状(巨蟹座)方面或事业与人生目标(魔羯座)方面。当太阳落在狮子座或水瓶座的时候,会非常抗拒这些生命中必须要发生的转变。想要表达真实的自我总要付出代价,但如果你拒绝则会损失更多。

对冲相位:上面阐述的合相位效应会反应在你的情感关系上(太阳落在天秤座),可能需要你在伙伴关系或在对待同伴的态度上作出显著的改变。你的性关系和/或金钱关系(太阳落在天蝎座)是天王星要发挥效力的领域,你会经由挑战获得启迪,并且开启你人生旅程的新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