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密宗占星:行运天王星带来的影响(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原文/阿兰-欧肯(Alan Oken)

翻译/甦鸿[微博]

点击此处了解前文:

本系列第一篇:行运天王星的基本概念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对天王星行运的大体影响进行了说明。现在来看一下天王星对不同本命盘组合会产生哪些更具体的影响。

2017年6月至10月,天王星位于白羊座27°-28°。在2018年的3月底,他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白羊座的尾巴,并且在那里一直停留到2018年4月17日,他与发生在白羊座26°的新月合相,确保星盘中有任何星体落在28°的人都明确地感受到他的存在。无论白羊座28°之于你星盘的位置如何,可以确信的是,新的一轮自我发现和自我表达之旅已经真切地为你开启了(如我所指出的,这个旅程在2017年6月份已然开始了)。我会在接下来的几篇文章中反复提及下列内容并给出更多的案例,希望大家能够跟上我的进度。简单来说,天王星在2018年4月至2020年5月间,将从白羊座28°移动至金牛座6°。女士们、先生们、以及其他性别的人士们(天王星的另一种现身方式),恕我无意冒犯--8°的行运整整花费了两年时间。我们这些受其影响的人,请系好安全带,旅途不仅是漫长的--对有些人来说会是崎岖不平的--对有些人来说是充满惊奇的;归根结底,它也是改变命运之旅(所有的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狮子座和射手座27°-28°应该已经有所感应了)。

如果这个8°的任何一度与你的上升-下降轴重合,会发生什么?以白羊/天秤轴来说,你熬出头了可是你的同伴并没有。或者你的同伴解脱了而你没有。

还有另外一种突然冒出来的伙伴,直接闯入了你的生活,或者你就是那个不速之客,进入了他人的生活,以某种方式打乱了对方的生活秩序。2017年的6到10月间这些种子已经播下,想想两天之前发生了什么,你会明白,种子确已发芽,幼苗破土而出。现身吧,现身吧不管你是谁,你是什么!如果天王星行运的度数合了你的天底/天顶轴线,你的家庭生活(天底/天王星)和/或你的职业生涯(天顶/天王星)会发生明确的转变。你要么突破了某种心理动态/模式(天底/天王星),要么会寻求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成为“你自己”(天顶/天王星)。

如果这个8°途经的是金牛/天蝎轴线呢?在上升/下降轴线上,天王星的工作原理和我前一篇以及上一段中阐述的内容完全相同。但会有焦点侧重的转移,也可能是某种增加:钱、安全感、自我价值感被添加到剧本中来合作关系的财务动态和/或情感关系中的性方面可能会面临挑战。你可能会感受到本能上的需求,想要“摆脱”你的现有环境(天蝎座落在上升点)或者你的情感关系(天蝎座落在下降点),因为它们中的一项(或二者同时)已不能用来定义崭新的你。20多年前,天王星行运到我天蝎座的上升点时,我移居到葡萄牙,然后去了巴厘岛,再折回葡萄牙,最终又回到巴厘岛--无论怎样(你们都知道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月亮双子)我没有再搬回美国(短期造访除外)。天王星到达四个角(译者注:上升、天顶、下降、天底四个基本点位)=重大而不可逆的转变。在家庭生活和职业生涯(天王星行运到天底或天顶)层面同样适用。但,也可能会牵扯到死亡(既包括字面意思也包含比喻的说法)--的确是随着一扇门的关闭,另一扇门会打开,你家庭生活和/或商务生活的形式必然会发生转变--并且可能会变得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