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密宗占星:行运天王星的基本概念(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原文/阿兰-欧肯(Alan Oken)

翻译/甦鸿[微博]

大家希望我就天王星运行经过本命盘的轨迹做一些解读,作为对大家问题的回应和承诺,我准备从今天开始发表以天王星行运为主题的系列文章。让我们先从一些基本概念入手,在后续文章中,我将针对你们评论中问及的天王星具体位置展开讨论。例如:当行运天王星到达你的上升点/下降点,与你的太阳/月亮形成了相位,与你的金星形成了相位等,诸如此类。

在希腊神话中,天王星(乌拉诺斯)是天空之父(天神),是(新的)人类原型的创造者(当前的实例:那么多变性人开始了新的人生)。他在这方面的影响力是永恒的,是无限的,他总是想去实验并制造出“新角色”,也总是去对现状(土星--克洛诺斯--时间--限制)发起挑战。记住,天蝎座是天王星擢升的位置,繁衍的同时转世重生也在进行中。因此,天王星在你本命盘中所落的位置和/或它行运经过的你星盘的位置,所呈现出的含义如下:

1、天王星所在位置指向的领域,其中的集体社会规范是最可能被我们无视的,我们身在其中(太阳系),并且按照自己想要的轨迹运转周旋。换言之,我们将在该领域(宫位)用某种手段(星座)来展现我们自己的独一无二和反叛之心。基本上,我们会在那里扮演“外星人”。

2、在那里(宫位),我们非常有可能遇到与众不同的、叛逆的,或仅仅是“与我们不一样”的人,见识他们独特的个性(星座)。我们会遭遇怎样的处境,我们会如何应对这些邂逅,天王星与其他天体间的相位对此做出了更加明确的描述。要记住,你星盘中的行星同样也代表着人/人类原型。

3、不同寻常的人和/或境遇是如何(星座)进入我们的生活,在我们生活的领域(宫位)中引发重大的改变,对我们的现状发起挑战。

4、我们会在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接收到这些“电话叫醒服务”,告知我们必须要调整方向。

5、在有关我们意识进化层面上,善用天王星的能量能够带我们走出累世的宿命业力(月相)的机械磁场,走上客观见证生命(意识觉悟)之路,也是真正获得幸福的必经之路。这里需要更进一步的解读:(请和我保持步调一致,我将要进入更加私人部分的阐述,正如灵魂进入到个人人格,从非个人角度转化为私人角度)。

意识觉悟的发展不断地拓宽我们看待自己和看待生活的视角,一种非常笃定的、踏实的因爱而超脱之感(信仰重要的侧面之一)油然而生。这一过程让我们得以伸展,越来越不依附于“月亮的心理脐带”,脐带与我们之间的维系方式,是机械的、重复的,本能的反应。哇!一切来得正是时候!这种爱的脱离让我们越来越能与灵魂的本质相结合,也越来能从中获得自我认知,灵魂的本质就是意识觉悟/爱。有舍才有得!我们一旦在这个有爱之地站稳脚跟,就会自然而然地更加趋近神性,神性本就静静蛰伏在每个人的体内,等待着被我们的意识唤醒。这就是古老的智慧寓言中所讲的“莲花中的珍宝”。心灵之路最终的目标就是去领悟这份宝藏。

当天王星的能量使用得当的时候,能够让我们从月亮禁锢的重复性中解放出来。天王星运用的是太阳生机勃勃的能量,来自我们的创造力之源,让我们能够赋予其崭新的形态。换句话说,丢掉了“老油灯”,我们得到了新的神灯,从我们内心释放出新的神灯精灵(诞生、繁育生长、再生)。这些“高阶的天王星人类原型”是我们的每个人专属的神祗,我们的内在能量将我们从对过去的重复中解放出来,开辟出新的道路,以更有意识、更个人化的方式参与到生命中来。这种焦点的转换是我们个人层面的“意识觉悟的进化”。这就是天王星对我们的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