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密宗占星:行星与人物--木星(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原文/阿兰-欧肯(Alan Oken)

翻译/戴维斯

今天我们继续聊“行星与人物”系列:木星

木星最主要的含义是“拓展力”。它既可以扩充你的智慧,也可以扩展你的腰围。这是因为木星的影响力不止于心智和灵魂,它也能让你暴饮暴食。木星落在社交(天秤座和水瓶座)或者庆祝(狮子座和射手座)的场合,它就像一个挥霍无度的富豪,会非常高兴地邀请你加入他的派对。如果木星发挥出高阶的能量,他会教会你普世真理。但如果发挥出低阶的能量时,他会修改真理的解释以符合自身的教义和信仰,比如西班牙宗教法庭和那些排他性的宗教信仰常常以自诩普世的面貌示人。

高阶的木星是一位参透生命真谛的导师,他掌握智慧,心存慈悲,并且乐于分享他的一切。作为射手座的守护星,他追寻着光明之路。他也是一位历史学家,知道当下的万事万物都是过去事件连锁反应的结果。木星同时也守护双鱼座,他的目标是超越偏见,寻找普世之爱,解放人类精神。在灵魂占星学中,木星守护水瓶座,他搭建沟通的网络,把全世界团结在超越时代的真理之上。

在本命盘中,木星所在星座描述出“拓展力”的表现方式,木星所在宫位代表这些具体“拓展力”的表现领域。比如木星天秤落9宫对于这位大兄弟来说是个很棒的位置。这代表此人在旅行途中或高等教育的领域会结交重要的伙伴。如果这个位置的木星同时与月亮形成良好相位,缔结的关系也会带来情感上的满足。解读的技巧是:行星、星座、宫位、相位的关键词加上其他行星、星座、宫位的关键词,然后造句。

如果木星金牛座落1宫合上升点同时四分狮子座的月亮,那就会是截然不同的故事了。我能遇见的“木星代表的人物”是我自己。我很依赖自己的价值体系,同时也很害怕改变和离开自己的舒适圈,与别人在情感上产生连结对我来说很难做到。我会因此遇到过度自我保护、自我放纵和自以为是的女性(所有这一切都源于害怕改变)。如果我是女人,这样的星盘配置下我会变的肥胖,过度慷慨和飞扬跋扈。

如果木星和冥王星合相在天蝎座落入7宫,同时与水星形成三分相,我会结识许多有趣的朋友。我遇见的“木星式人物”都是深入的思考者(有时候甚至也会过于深入),他们会与我分享自己的信仰体系。实际上,这些人也非常擅长并且希望改变我的宗教信仰或宇宙观。我会从深入的对话中获益匪浅(任何与天蝎座/冥王星产生关联的事物都会强调深入)。

如果木星水瓶座落入3宫,这代表我的兄弟姐妹或朋友们会持有与众不同的政治或社会观点。我会被他们的观点所吸引,同时自己的世界观也会变的独特。如果木星同时与落入双子座7宫的水星形成三分相,我与他们的关系就会更加亲密无间,他们身上也会反映出我对与人际关系想法和观点。而且,这类人会不断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会从友谊中收获良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