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密宗占星:行星与人物--水星(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原文/阿兰-欧肯(Alan Oken)

翻译/戴维斯

今天我们继续“行星与人物”:水星。在占星理论里我们都知道水星代表理性思维,与我们的智力交流能力逻辑理解力有关。就人物来说,水星指代我们的兄弟姐妹和与我们的心智有着密切关系的人。在比较盘中,两个人的水星如果呈现良好的互动关系,他俩在一起会分享有趣的东西,喜欢一起散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如果你想和别人合著一本书,你们的比较盘中水星得是合相,六分或三分,否则你们的观点、语言和中心思想没有办法合拍。

就我们的兄弟姐妹来说(或者那些被我们认为是兄弟姐妹的朋友们),如果水星是3宫的宫主星(宫头是双子座或处女座)、或水星落入3宫、或水星与3宫的宫主星形成主要相位(比如3宫宫头为魔羯座,水星四分土星),水星描述的是我们与他们的关系。特别是3宫宫头魔羯座,水星与土星呈四分相,这表示我们的兄长是个麻烦精,很喜欢操控我们。3宫宫头天秤,水星与金星合相在金牛座并与月亮呈良好相位,我们与兄长(更有可能是姐姐)的关系会特别和谐愉悦。这个组合也表示我们和兄弟姐妹能和谐共处(水星金星合相在金牛,三分月亮天秤),共享家庭财富(金牛座)。星盘自己会说话,前提是我们熟悉掌握了星盘中每个结构的关键词语。把这些词语连词成句最终得出占星语言的过程也是由水星所掌管。点这里→做个星盘查看你的水星星座

本命盘中水星的位置描绘出你会吸引到哪种类型的人成为你思想上的伴侣,什么样的头脑能激发起你的兴趣。水星白羊座会觉得那些对思维和周遭事物反应总是慢吞吞的人很无趣,反而觉得在争论中能坚持自己立场和论点的人很有意思。水星金牛座喜欢和头脑务实的人打交道,也喜欢那些在面对生活中问题能不冒进地寻求即刻的答案和解决方案的人。水星金牛座自己是这样,自然也就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水星金牛座三分木星魔羯座,表示此人在商界能找到自己的导师,帮助他实现自己的具体目标。

水星落入的宫位描述出我们究竟会在何处与他人展开心智交流。水星落入7宫,心有灵犀对于婚姻或商务伙伴关系十分重要。如果7宫的水星相位良好,那么你会很容易找到这些心有灵犀的伙伴们。但位于双子座的水星落入7宫与双鱼座的木星形成四分相时,你和伙伴之间会有哲学理念或宗教信仰方面的歧见。一个男性的星盘里,水星双子入7宫与天秤座的月亮形成三分相,他能轻松地与另一半交流自己的内心感受。

至此,大家应该能明白,通过分析行星的位置,不只能找到闯入我们生活中的人物,也能知道在他们参与到了我们生活的哪些领域,以及我们与他们的具体互动。这是一个很大的课题!星盘仅仅是一张人生旅程的地图,我们必须要亲身去经历和探索。秘诀就是:我们要学会把自己的心理投射具像化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因为那些被我们看到和批判的对方其实是我们自身欲望和需求的反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