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0月天象:金星冲天王星(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天狼星alpha [微博]

小提示:

+:运气很好,把握机会哦!

-:运气欠佳,要好好努力啦!

天象名称:金星冲天王星

开始时间:2018/10/16

结束时间:2018/12/13

基本解释:本次金天冲发生在金星从弱势的天蝎逆行回入庙的天秤座期间,在这样的位置受到代表变化和躁动的天王星冲击,会有一些困扰,但同时也会有感情上的机会出现。至于是不是靠谱,主要看当事人自己的甄别能力,对于本身就感情比较不靠谱的人,随时都会容易出幺蛾子,而若是自身一直以来还比较稳重,这相位倒是可以带来不错的新鲜感。

影响领域:感情和人际、金钱理财、艺术创作

易感星座:白羊/金牛-、双子/巨蟹+、巨蟹/狮子-、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魔羯+、魔羯/水瓶-、水瓶/双鱼+(“/”表示重要行星落在二者交界处者)

机遇:出现新鲜特别的感情机会、能比较容易地融入圈子、艺术创作灵感提升、赚钱的直觉

挑战:感情中分辨不出机会和陷阱、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一些自己平时根本不会接触的怪人群体

宜:参加各种群体活动扩展人脉、利用迸发的创意来创作艺术作品

忌:轻易进入看起来新鲜和吸引人的感情、未经思考就尝试所谓的“新型理财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