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幸运星古巨基:狮子座男人的柔情(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狮子座男人成熟大方的魅力经常会吸引到很多女生的青睐,自信的领导风范也能打动许多小女生的心。他们毫不吝惜对自己喜欢女生的夸奖和赞美,只要自己能够做到的,他们都会尽力为对方去做。同时他们也是12星座里最在乎自尊心和面子的星座男,在外只要你给足了他们面子,回到家里一切都听你的。狮子男一贯主张合适就在一起,不合适就分的爱情原则,在这方面十分果断。但一旦他们爱上一个人,便会全力付出,是男友力十足的星座男呢!

本期的星座幸运星就是这样一位男友力Max的狮子座男人,他就是古巨基。想见识一下狮子男的温柔吗?这些关于狮子男的问题他会怎么回答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幸运星古巨基:狮子座的柔情

狮子座二选一

浪小星:如果你要做一张新的专辑,制作团队你会怎样选?

A、选择相熟的、合作时间比较长的音乐人、词曲作者。

B、选择比较新的,或者你最近听到比较喜欢的音乐人、词曲作者。

古巨基:选A

浪小星:送老婆和亲妈的生日礼物最大的差别是(请手工填写):

古巨基:两份礼物的分别是:一份写着“送给母亲大人”,一份写着“送给老婆大人”。

浪小星:你认为以下哪种人很难搞定?

A、孩子

B、老人

古巨基:都很容易。

浪小星:何书桓和五阿哥,哪个角色你演得更满意?

古巨基:都很满意。

狮子座的态度

狮子座是唯一由太阳守护的星座,炽烈的太阳赋予了狮子座勇敢和无畏,所以,你很难在一个狮子座身上看到过多的负能量和丧气。他们是你身边最温暖的小太阳,独立自我的大猫咪。自信又热情的天性让狮子座自带光环,走到哪里都能成为瞩目的焦点。

狮子座古巨基塑造过的角色深入人心,即使是十几年后的今天,《情深深雨濛濛》里何书桓做过的事仍然为网友们津津乐道,他的表情包也在网络上大肆流行,尤其是下雨天……

这位身兼演员、歌手、主持人身份的狮子座,他最大的野心是什么?在他眼中,哪些品质是最重要的?和浪小星一起了解狮子座古巨基的态度吧!

浪小星:你的朋友中,哪个星座的人最多?

古巨基:射手座

浪小星:如果让你选一首自己的歌给狮子座唱,你会选哪首?

古巨基:无畏(国语歌)

《无畏》歌词节选:

“在同个角落,同个黑夜的边界是什么憧憬,什么未来在断裂;

点一根蜡烛能否燃烧不熄灭的热血。

我还有最初的誓约,我还能勇敢去流泪。

无畏谁的谎言,无畏谁的疯癫。无畏大千世界,满地是残缺。

我就站在我自己的人间,无畏漫漫长夜,无畏丢失一切,

无畏多少梦魇,欲望在撒野;我清醒在我信仰的永远,无所畏。

曾为了成功,拼了命地往前飞,像破茧而出,勇往直前的蝴蝶,

飘荡到尽头,才会发现答案就在原点。”

浪小星:你觉得男人最重要的一个品质是什么呢?你觉得女人最重要的一个品质是什么?

古巨基:男人最重要品质是负责任;女人最重要品质是善良。

浪小星:你目前最大的野心是?

古巨基:天天吃雪糕。

浪小星:请从表情包中选择你觉得最合适的一张,做为以下主题的配图。

古巨基:

A、老婆让你做饭

B、妈妈突然宣布要来自己家住一个月

C、粉丝突然叫你:大叔,来签个名!

D、水逆突然遭遇停电

E、从朋友口中得知一个惊天大八卦

狮子座的爱情观

狮子座一旦陷入爱情便全力以赴,用自己无尽的真诚呵护、爱护心上人。他们的忠诚坚如磐石,心甘情愿把最好的都给你。

2014年狮子座的古巨基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束爱情长跑,修成正果。古巨基那首长达12分钟的情歌王,把浓情蜜意都揉了进去。这个狮子座的男人他的爱情观是什么样的呢?

浪小星:狮子座男生如果喜欢一个女生,会用什么手段去把她追到手呢?狮子男有哪些爱情套路?

古巨基:没有套路。但狮子座会先观察对方是否对自己有好感,才敢再慢慢认识、了解以至发展。

浪小星:在爱情里你最看重爱人的哪个品质,最忍受不了爱人的哪个缺点呢?

古巨基:最看重双方有相近的价值观;最忍受不了若即若离。

浪小星:作为一个男人,你是怎样定义渣男的?你有什么防渣男的方法可以给到各位小仙女呢?

古巨基:渣男的定义是没上进心、没付出真心真感情、以玩弄的心对待爱情的人。防渣男最佳方法是,别只听甜言密语,多用时间多用感受去了解对方。

狮子座的魅力TIPS

古巨基虽然生着一张娃娃脸,但你却能从他的身上感受到狮子座特有的威严和魅力。对自己有要求的男生们,还有想改造男友穿搭的女生们,可以听一听这位狮子座的穿搭建议哦!

浪小星:狮子月正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夏天,哪些色彩穿搭适合男生在夏天穿,可以显得活泼又不会很娘呢?

古巨基:流行oversized,颜色可选鲜艳的荧光黄、荧光橙之类。

浪小星:真心话时间:你每天会花多少钱在自己的脸上呢?你怎么不老呢?

古巨基:我每天没花时间在脸上,男人嘛,不太懂,就睡前老婆帮我涂的东西,而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