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月重大天象:射手月占星星历表(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阿兰-欧肯(Alan Oken) 译/电插销

射手月:11月22日-12月21日

本月大部分时间仍会存在2种星象:1、海王星合南交点在双鱼座9度左右(整个12月);2、木星六分土星(月中-2017年2月初)

海王星合南交点,在双鱼座:如果我们使用2度的容许度作为合相标准,1度容许度作为行星分开的标准,这个合相会从8月底开始发挥效应,一直持续到2016年11月1月底。积极的一面是,那些有天赋而且愿意保持开放态度接受灵性礼物,愿意从过去吸取教训的人,他们会很舒服,也会得到启发。不过大部分情况是,个人的妄想和集体对宗教的错觉以及政治狂热份子的幻觉会加重(这些天这类现象会以各种形式表现出来!)

天秤座内的木星六分射手座内的土星:这个星象特别美好!土星在天秤座内擢升,木星又是射手座的主星,所以这个六分相是相当和谐的能量连接。这个六分相有利于深造,国际之间达成一致,如果你想通过和他人间良好的互动、理解来得到出行的机会,这个星象同样对你有利。行运木星和土星落入本命盘的位置不同,影响不同,部分人会从这股星象中获得好处。大部分位置都会在整个射手月内被影响而获益,比如,本命盘天秤座、狮子座、水瓶座、射手座和双子座的14-21°所在位置的相关领域会受益。查看下你自己的本命盘看下吧。

以下时间均调整为北京时间

11月22日:5:22太阳进入射手座;

11月21-26日海王星合南交点座双鱼座9度

你要对听到的理想化言论及承诺保持客观态度,因为此时周围环境会充斥过多的错误和错觉。宗教和信仰相关领域此种倾向会很突出。大部分行为的实际层面都易被这种精神或显而易见的错误投射而掩盖。如果你本命盘中变动星座8-10°的位置有重要行星或轴线,我建议你一定要让自己实际一些,不要轻易动摇!好的一面是接下来的几周,某些人对艺术、音乐、美容方面的渴求会特别强烈。(变动星座: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和双鱼座)

11月22-25日:水星合土星,射手座15-18°

水星开始逐渐减速,不久之后又要进入逆行状态了。这次的水逆会从12月19日持续到明年的1月8日。所以我建议大家早点买好圣诞节的东西,如果你需要在节日期间寄包裹和邮件,最好在12月19日之前寄出以便对方及时收到。土星合水星的状态在二者都处于顺行状态时仍会上演。二者合相期间很适合做计划,如果你的计划涉及到学习或旅行的话更好了。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你们的节日出行计划一定要在12月19日之前完成,很有可能在平安夜到新年期间出现出行延误。如果你本命盘中火象星座、天秤座和水瓶座15-18°有重要行星或轴线,你会从水星与土星的合相中获益,而获益的相关领域就是前面我提到的那些。不管是什么星象牵扯到射手座了,精密细节必须带有想象力,理想主义也必须伴随现实因素。这样土星才会有所助益。(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和射手座)

11月23日:水星六分木星,水星座射手座15°,木星座天秤座15°

这个六分相会对我在上一段提到的天象增添正面影响。水星和木星的六分相对于任何与旅行、教育相关的事情都有更实际的好处,伴侣之间,朋友之间,同学以及老师之间的沟通也同样会因此受益。

11月24-25日:木星刑冥王星和金星,木星在天秤座15°,冥王星和金星合相在魔羯座15°

这两天对那些本命盘中基本星座14-16°有重要行星和轴线的人来说,你们的财务方面会是相当好的一天(如果你本命盘的第二宫和第八宫的宫主星是金星或月亮的话,受益更多)。当然,这股星象影响下也容易出现过度消费的倾向,以及和伴侣针对金钱问题,共有财产方面的问题出现分歧。(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和魔羯座)

11月26日:水星三分天王星,水星在射手座21°,天王星在白羊座21°

水星和天王星的三分相是我很喜欢的相位之一,因为它会将直觉与理性链接起来。如果你本命盘中火象星座或水瓶座的20-22度有重要的行星或轴线(尤其是本命水星、天王星、木星、土星落在这些位置),这几天你极有可能会有一个“卧槽!”的时刻出现。记得要和大家分享。

11月29日:20:18射手座新月,日月合相在射手座7°43′;

金星刑天王星,金星在魔羯座21°,天王星在白羊座21°

新月是适合播种的时刻。看下你自己的本命盘中射手座7度43所在的宫位,你就能找到种下这些种子的土壤。如果你本命盘中火象星座4-10°有重要行星或轴线(太阳、月亮、上升、天顶,主星等等),那么此次新月便关乎与所落位置相关的前景希望。射手座与希望有关,这些希望是在知识(即使只有一点点启发,只要你的心是保持开的接受状态),旅行,不断拓宽的眼界,以及对自身的内省。如果你的生活与“国外事宜”有关系,比如居住地,异国恋,这次的新月如果与你本命盘形成良好相位,也会对你有利。也就是那些本命盘中的金星、月亮,或者第七宫和第11宫的主星落在基本星座20-22°的人。

11月30日:太阳刑海王星(以及南交点),太阳转射手座9°,海王星在双鱼座9°(南交点在双鱼座8°)

这个星象不太讨喜,因为它标榜的是幻觉,妄想,错误的方向。如果你本命盘中变动星座8-10°有重要行星或轴线,这个相位对你们来说会有更偏私人化的影响。我建议你们这天不要签署文件或者作出重要的承诺。最好是花时间逛逛艺术博物馆,或者看看电影,这些可能是安全进入梦幻的方式吧!

12月1-2日:太阳刑海王星及南交点,太阳在射手座9°,海王星及南交点在双鱼座9°

火星三分木星,火星在水瓶座16°54′,木星在天秤座16°54′;

火星和木星分别与土星成六分相,火星在水瓶座17°,木星在天秤座17°,土星在射手座17°

今天太阳开始远离这个刑相位了(出相位),取而代之的是火星、木星和土星一起带来的正面影响。木星与土星的六分相将在12月余下的日子上演,它们会对天秤座和射手座17-19°的位置起到积极的刺激作用。这个不错的六分相以及两颗行星所在的星座都会引出“活跃的冒险”。火星与木星都是与冒险和使命有关的。然后我们在把土星放在火星与木星积极的六分相之间时,你会得到更有实际意义的任务(这些事有必要考虑到双鱼座内到海王星和南交点)。水瓶座、天秤座、射手座和狮子座的17-19°有重要行星或轴线的人在这几天以及接下来的几周内都会从这个星象中获益良多。

12月3日:5:18水星进入魔羯座

12月5-8日:火星六分天王星,火星在水瓶座19-22°,天王星在白羊座19-22°;

12月7日22:51金星进入水瓶座

这四天会发生火星六分天王星,这两颗行星产生交集会带来较强的影响,因为它俩现在都在火象星座内。天王星在天蝎座内擢升,天蝎座的主星之一就是火星,所以这两颗行星交融后的影响会是非常正面的。但是并不能说明它们带来的这股影响会是平静亦或太平的。这两兄弟只要一联手,我们就可以拭目以待了,它们会在先前已被开发过的领域内再度掀起波澜,创造更多机会。天王星和火星就爱自己刺激出的挑战。如果你本命盘中固定星座和基本星座18-23°有重要行星或轴线,天王星和火星这两个家伙很有可能来找你哦,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你会打破常规,至于你会走进哪个新领域,就要看下这两颗行运的行星落入你星盘中的哪个宫位,以及这两颗行运行星与你本命盘产生的相位。总之,这几天我们会经历勇敢,深入探索,挖掘和实验的过程。金星进入天王星守护的水瓶座,无疑给火星天王星的六分相又添了把料,金星会让我们想要与各种各样的人交流,越与众不同越好。(固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和水瓶座)

12月9-10日:太阳合土星,六分木星,太阳合土星在射手座18-19°,木星在天秤座18-19°

水星六分海王星,水星在魔羯座9°21′,海王星在双鱼座9°21′

此时行运太阳、土星、木星的结合会出现的情况是,某些能影响高级领域,这些有关学习或教学手段、外交手段的高级领域,能影响到与人们的哲学或信仰体系相关的人类关系。如果这段时间你有机会能接触到学术类的研究会非常棒,如果你在这段时间开始研究自己的整张本命盘也是不错的。如果你本命盘中射手座、狮子座和水瓶座18-19°有重要行星或轴线,可以去做下这类事情。10日水星和海王星良好的六分相位会给这股能量影响注入些许实际的启发。

12月11-12日:太阳三分天王星,太阳在射手座21°,天王星在白羊座21°

对我个人来说,我特别喜欢这两颗行星的三分相。这个相位会催生出冒险、试验、勇气和使命感。此时就是“打破常规,向着崭新方向前进”的时刻。如果你本命盘中火象星座和水瓶座20-22°有重要行星或轴线,这句话就是对你说的。

12月14日:8:05双子座满月,月亮在双子座22°6′,太阳在射手座22°26′

12月17-20日:土星三分天王星,土星在射手座20°,天王星在白羊座20°

木星六分土星,土星在射手座20°,木星在天秤座20°

木星对冲天王星,木星在天秤座20°,天王星在白羊座20°

水星合冥王星,在魔羯座15-16°(水星从12月19日18:55开始逆行)

哇!我这几天很有可能不去购物了,当然如果你喜欢在拥挤的人群里挤来挤去买买买的话就去吧!这个小建议其实可以成为整个射手月天象的开篇提示了。在国际层面上,这几天是讨价还价和协商的日子。事实上这也是在美国新总统上任前,奥巴马任职的最后一点时间了,就算没有行星之间紧张相位彰显的国际法律、大型社交应用,政策(木星,土星和天王星),这些事情也都是美国和全球的伙伴们需要一起处理的。

落到我们个人身上,如果你本命盘中火象星座、变动星座和基本星座20°左右有重要行星或轴线的话,这几天会忙着自己的人生追求。如果是和高等教育,出版,国际旅行(或者是国内的远程出行)有关,你和那些吸引你的团体或朋友之间的互动形式会有新的变化,这些相位会直接为你指出改变的地方。如果你本命盘中土象星座14-16°有重要行星或轴线,会发现自己有多余的现金,或者有机会去赚钱额外的钱。如果你的本命盘中第2、8、10宫的宫主星是金星或月亮的话,这种影响更明显。而本命盘中白羊座、天秤座、巨蟹座14-16°有重要行星或轴线的人,你们应该重视自己的界线,比如感情关系上的(如果有行星在天秤座),安全感或家庭状况的感受(如果有行星在巨蟹座),自我保护的个人界线(如果有行星在白羊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