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占星天象:9.26-10.2本周火星入魔羯(图)

新浪博客

关注

原文:新时代(The-New-Age);翻译:@迦勒底Chaldean[微博]译者:Kasim_FL

周二,火星,被许多人称为“战争之神”的行星,进入魔羯座(9月27日-11月8日)。主要的活动动力将会被魔羯持久性的勤劳推动所鼓舞。火星在魔羯座旺相(擢升)。活动将会向着富含动态、野心和创业式的努力所转变。伴随着火星在魔羯座,责任感会慢慢灌输进来。如果管理的好的话,活动将会产生持久的结果。

10月1日天秤座新月是重新确认并协调与朋友、伴侣之间的关系的时候;尽管秋天活动为很多人创造了新的工作环境,这轮新月同时也是开启新友谊的时候。

天蝎座的金星三合在双鱼座的海王星(10月1日-10月8日)提升了灵魂之爱。这个相位把激情和谨慎的爱,伴随着一种流畅优美式的灵性表达,带入和谐之中。金星三合海王星传达的是非常需要的沉着冷静和宁静,同时这个相位有很大潜力去创造灵性提升的氛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