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谁婚前日子贫苦婚后坐享财富

新浪论坛

关注

在事业为未成之时,可以先选择成家,是有道理的。在事业没有起色,生活穷混潦倒的时候,结婚或许就会转变这种霉运。这3大生肖就是婚前日子贫困,结婚后时来运转,一步登天坐享财富人生。

生肖牛:

出生在牛年的人,会生活在最普通的家庭里,身边很少有兴旺发达能帮助自己的人。在年轻时生活困难重重,跟财运没有多少缘分。夫妻宫走“冠带”大运的生肖牛男,结婚后能娶到个旺夫命极强的妻子,凭借妻子带来的好运,命运大翻身,升官发财的机会都会从天而降,自然会交到有地位和有能力的朋友,从而事业有成,日后必会在妻子的帮助下抓住机遇,坐享富贵又幸福的人生。

生肖鸡:

出生在鸡年的人,大多会在出生在普通家族里,年轻时候生活条件不如别人好,总落在别人深厚,就算付出巨大的努力也是很难达到目标,一直处于低迷期。结婚后他们会娶到一位贤惠又好命的妻子,结婚之后妻子会带给他们无限大的财运,还会在事业上帮助他们。使他们在中年时事业成功,财运大升,收入更会加倍的增长,过上富裕美满的生活。

生肖马:

出生在马年的人,是先苦再甜的命运,因为出生在普通的家庭中,生活比较拮据,也没有亲朋好友的帮助。不管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解决,婚前的生活是比较困难艰辛。等到结婚之后,由于他们娶到了有旺夫命的妻子,所以自然也给他们带来了好运。在事业上可谓是一步登天,财运滚滚,中年开始收获幸福、富裕的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