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处女男离婚不离家也不分手(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文/馨淡淡的忧

跟一处女男一起大半年了,刚认识的时候他是离婚了的后来我才知道他是离婚不离家的,这半年来他一直说会处理好的,真心给我一个交代,我也跟他说了我不想做小三,希望他早处理好,如果他们还有感情我退出不会破坏他们。他一直反复强调没有感情了,但要慢慢处理。

一起半年他没有买过一样礼物送我,没有陪我看过一场电影,没有陪我逛过一次街,但是他一直说很爱我,叫我等他,我就是这样一直被小三着,犯贱者,报着一丝希望等她。

前2天我手背开水烫了,因为是晚上9点多了他在家,我还是打电话给他因为真的很痛,他电话都是静音,我打了3个。我以为他空了 会回过来可惜没有,直到第2天下午才回。

我生气我发火,他还怪我说又不是神仙知道我被开水烫了,不该凶他。我拉肚子,生病他只是电话里问候下,从来没有主动来看看我,给我买药。

一旦我闹厉害了,他就会说我跟她在闹在谈,快解决好了放心,一直纠缠着,我快崩溃了,求大家使劲骂我,抽我2下最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