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调戏强吻射手男被强吻回来(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文/允在的猫

刚认识的射手男,是我朋友的小兄弟。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感觉就是很单纯的那种,我们在喝酒,他就在一边发短信。

我拖他过来一起玩,就是很邪恶的想看他窘迫的样子……于是强吻了他一下,但是很快就放开了哦……闪电强吻……

他也就是愣了下吧……后来他要伸舌头过来的时候,我就推开了……我很邪恶……

他后来也喝了点酒的,只有一点点……不多,脑子应该是清醒的……

回家的时候,我朋友说我跟他是顺路的,让他送我回去。

他带我去停车场拿车,我让他不要开车了,因为最近酒驾抓的很严。

他说找到车之后找代驾回去,不会自己开的,结果我们找了好大一圈也没找到他的车。

他说忘记在哪里了……(这就是个阴谋啊……)

后来很突然他,他突然把我拉过去,然后我就被强吻了……orz……

第二天他打电话跟我说,他亲我是因为之前我亲了他,他要还给我,不能让自己吃亏……or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