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处女男为达目的勾引已婚处女(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文/该喝中药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找骂贴,我已婚他已婚,我处女他也处女座,可是感情就是萌芽了。

在这里我大概算是很大龄的了,不过是在是太闷了,如果不吐我觉得我快窒息了。所以如果大家觉得我应该受到谴责什么的,我也认了。我只是想说,风月真的和年龄无关。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有那些大我2年的男孩子追我,我都一概不考虑,我觉得不是同龄人没有共同语言,更别说是大那么多的大叔了。虽然你们也都可以叫我阿姨了,不过我也该喊他大叔了……

我是一个公务员,在工作中认识的他,他是我们的服务对象,就是企业主,他大我13年,有老婆有孩子,我也一样,有老公有孩子。有一次因为工作原因我去了他公司,因为综合的原因,他的申请我没让他通过。

后来国庆前夕,他有一次联络了我,约我谈了一次,我们把深层次的事情原因聊了一下,就是他那个厂子的问题聊了一下。聊的过程中,我也没觉得什么,只是觉得这个男人的品味还可以,他的一些想法也基本和我一致,脾气也基本一致,那次交谈中我基本没说太多自己的事情和想法,他偶尔说一下,也不多。在那个时候我偶尔提了一句,大概在国庆后几号我会去他那个地方,私事。

从那次以后,整个国庆节没太多联系,到了那天,我收到了他的短信,问我是否在当地?我很诧异,期间隔了这么多天,他居然还记得,而且这期间他经历了他老婆动手术什么的一些事情。我心里觉得这个人很不错,但是压根没多想。我只是想他的厂子的事情,我可以多帮他些忙。

只是有短信会发过来,我很好奇,因为现在人,还有谁没事发短信的啊,都是打电话为主的,不嫌麻烦啊,后来他过来找我吃饭,来回3个小时,就是吃顿饭,平时他自己一般不开车,也都是驾驶员开的。我有点小感动。

后来我觉得我从习惯到依赖到想念他的短信。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上他了。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因为我觉得我们没法继续下去,我和他的短信我们都是发完就删,想回味都不行。平时都不敢约会,我舍不得他每次这么晚开回去,又不能带驾驶员。

他想送我一样东西我喜欢的,比如卡地亚的表,可是我有老公,我只能带我的对表;想送我极光,我只能开我自己的车。说实话,我这个工作和我的家庭,我无法接受他任何礼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