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魔羯女想追表姐的狮子外甥(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文/小熊假的无敌妹

表姐结婚,嫁给了狮子男的叔叔~~(事先不知情)结婚那天看到狮子男,表示真的吓到了。其实他是学校的学长。以前也见过面。要说真正有接触,就是我在检查他们班的清洁区卫生时(男生宿舍的楼道)被他们老师和男同学“欺负”,当时简直就是无助啊,一群男的围着我一个女生叽叽喳喳,说我这里不对那里不对,叫他们扫干净那些垃圾也不听。

后来他就很绅士的用手把垃圾捡了起来(当时那垃圾泡在脏水里)当时我真的很感谢他,就差没有拉着他的衣服痛哭了~~~~那时就开始关注他。直到姐姐的婚礼上再次遇到,就觉得我和他很有缘吧!!

后来高三的还要回去补课,我是美术生也要回去学校补课,那段时间我就天天给他送饭,送早餐,送牛奶、苹果……总之家里带来的好吃的全给他了。即使是冒着被学校记过的危险,天天偷偷带外卖给他,五点多就爬起来去买早餐,只希望他可以有个美好的早晨。

虽然真的很辛苦,特别我是那种喜欢赖床的女生。但真的觉得为了他,这一切都不算什么。或许我的性格就是那种甘愿付出,只要他给予一个微笑或点头,就败下阵来了。但是我发觉,这种情况持续了两个星期就~~~o(︶^︶)o 唉,他好像有点躲我了。这是什么回事??

中间空了一个星期零一天没有再送他吃得什么叻,可是就在前天,我特地请假跑出去买了个路飞送给他,因为他喜欢路飞。纠结了好久才拜托他同宿舍的一个男生拿给他~~之后,我很忐忑的等回复(那里还夹着一封信的,不过不是告白信拉。怕错摸心理,明明喜欢他又要说因为是亲戚才对他那么好,想跟他当朋友~~矛盾啊!!说白了我也胆小……)。

过了没多久,那个男生打电话来说,他拿到礼物的时候很开心的笑了一下。但就那么一下~~这是我不会想到的情况,因为他之前都没跟我打招呼,除了尴尬就是尴尬。只是这是什么意思啊?我琢磨了好久还是没有结果。而且,他跟其他女生都很多话说,就唯独跟我的时候不怎么说话,一脸正经。虽然有过几次被我不小心看到他在偷看我……但他总让我觉得若即若离……我都快疯了!!!希望同是狮子的各位搭救一下~~~拜托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