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出轨还耍贱的魔羯男竟有人要(图)

新浪星座论坛

关注

文/cby120

我和我的魔羯老公恋爱两年,结婚两年,目前有一个1岁的儿子。婚后的生活在我看来一直蛮幸福的,他对我也很好。工资卡都一直在我这里,也很顾家。

直到今年9月,我发现他和一女的聊天记录有些嗳昧。后来他还骗我出差,其实是和那女的单独出去旅游了。我非常伤心,在婆婆面前流露出来了。此事浮出水面我老公突然就像变了个人一样。首先他不承认和那女的有深层关系。然后就说了我一大堆问题,这些问题导致他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于是他提出了离婚。而这些问题根本是我之前从未听他说过的。问题主要是:

1、他觉得我不太会做事情,使得他回家后要做很多事,很累。他去年查出有小肠气,今年查出有肾囊肿。而事实上,我平时是一个人带小孩的,家里也没有阿姨的。他回来后确实做一些事情,但是总需要一个人做事一个人看小孩的。我平时自认为对他也很好。

2、我和婆婆之前的矛盾。我们结婚前是公婆买了套房子搬出去的,我们住的公婆原来的房子。当时公婆买的房子70W,首付公婆出了30多万,我家出了10W。贷款婚后我们夫妻一起还的。但是这套房子里我是没名字的。另外,我家出了10W装修和家具。我的名字写在公婆原来住的那套房子里,当时市价120W,我占1/6。后来我们有了小孩,老公希望换大房子。我希望换房子话,先把公婆剩余贷款还清,剩余的钱我们去买房就写我们两个名字了。但是我婆婆不肯,为此我心里一直不舒服,和婆婆之前也有了心结,但是从未当婆婆面翻过脸,平时见面也是客客气气的。但我就经常在老公面前说婆婆不好。这件事出了以后,老公把我平时说婆婆不好的事都告诉婆婆了,导致现在我婆婆也对我很有意见。

因此,老公提出要离婚。不离婚的话就要我答应今后买房要写上他爸妈名字,工资卡也要还给他,他给家用。平时还要叫我自己烧饭烧菜,洗衣服。因为我要带小孩,平时我妈经常过来帮忙烧饭,我很少自己烧饭。我又要带孩子,又要烧饭,怎么做得了呀。另外,买房写他父母名字,贷款是我们两负担。公婆现在住的那套房我们之前也还了不少贷款的,我父母还出过10W呢,我都没名字的。我觉得在经济上对我不平。而且工资卡也拿回去的话对我来说一点保障都没了。我之前也是在他的鼓励下辞掉工作回家带孩子的,现在什么都没了。他现在是完全变了个人,绝情到极点。唯一让他牵绊的就是儿子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答应了他所有的条件,为的是可以保住我们的婚姻,毕竟我们还有个儿子,我思想也是个很传统的女人。但是他和那个女的关系还未断掉。我希望可以把人先拉回来,再看看能不能把心收回来。我父母现在对我老公也意见很大,觉得他自己做错事后反咬一口,都不想认这个女婿了。

他现在看到我非常讨厌,我靠近一点都不行。我打算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尽量可以挽回他的心,不知道该怎么做。如果真的挽回不了心,我也不想强求了。不想过没感情凑和过日子的生活。大家给我支下招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