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太迟钝会错过真爱的星座(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文/看星星[博客]

太迟钝会错过真爱的星座太迟钝会错过真爱的星座

在十二星座当中,每个星座的情商各有不同,他们在恋爱当中的表现也天差地别。有的星座,不用恋人说一句话,他们就能猜透对方的意思。而有的星座脑袋就像个呆木瓜,既不会搞浪漫,也不会甜言蜜语。一起来瞧瞧那些在爱情当中太过于迟钝的星座吧!(测测你的情感值高不高)

白羊座太迟钝错过真爱白羊座太迟钝错过真爱

白羊座:天生就是马大哈

(测测你的情感值高不高)

羊儿们从来就是一根筋、马大哈,如果别人不跟他讲清楚,他们是永远都不会懂的。如果你喜欢上了白羊座,千万不要指望通过默默付出或者各种暗示让他明白你的想法,那是永远都不可能的。只有你当面告诉他你的心意,羊儿们才能够彻底领会,谁让他们那么迟钝呢?

魔羯座太迟钝错过真爱魔羯座太迟钝错过真爱

魔羯座:爱在心底口难开

(测测你的情感值高不高)

天生沉默寡言的魔羯座在爱情当中经常处于一种手足无措的地位。一旦喜欢上一个人,他们只会默默地对对方好,就连告白的勇气也没有。而他们的所谓“好”,也仅仅在生活上的关心照料上,对于各种各样甜蜜的小暗示或者浪漫的手法,他们更是一窍不通。

处女座太迟钝错过真爱处女座太迟钝错过真爱

处女座:甜言蜜语都不会

(测测你的情感值高不高)

处女座是十二星座当中相对严肃的一个,一向追求完美的他们,总是注意保持自己心态的稳定,无论做什么事情,也都一步一步认真规划。对于爱情,他们一直觉得两个人心知肚明就可以了,没有必要经常表达。但是他们的这种作风,在渴望关爱的伴侣的眼中,就是感觉迟钝的表现。

天秤座太迟钝错过真爱天秤座太迟钝错过真爱

天秤座:实在是太过理性

(测测你的情感值高不高)

天秤座无论遇到什么天塌下来的大事,总是能让自己保持着一种云淡风轻的姿态,生性理性的他们对待任何事情都特别认真。在和恋人相处的时候,天秤座有时候会分不清恋人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他是和自己开玩笑呢?说的只是气话呢?还是真的?这些问题会让天秤座抓狂。

金牛座太迟钝错过真爱金牛座太迟钝错过真爱

金牛座:就会给恋人钱花

(测测你的情感值高不高)

金牛座是十二星座当中最重视金钱的人,对他们而言,只有金钱才能给自己安全感。当他们表达自己的爱意的时候,他们也习惯于用金钱来衡量。但是,金牛座不知道,许多时候,冷冰冰的金钱是最不浪漫的东西。他们这种以金钱来衡量感情的做法,在许多人眼中,也是对爱情感觉迟钝的表现。

加载中...